_Qisaze-----

我是涩鬼

我杀人了吗?

晚上睡觉的脑洞极端ooc非常迷惑

不太正常的葡哥



安东尼奥失踪了。整整两个月。 

是该开心庆祝庆祝终于没有人来控制他?还是该作为一个哥哥而感到伤心?佩德罗想道。 

“所以,终于。”不再会有人永远满足不了般地索要自己,完事后还会吻着他,假惺惺地一声声说着黏腻的情话。 

佩德罗嘴角上扬,又给自己倒满了波特酒。 

“我的弟弟失踪了。安东尼奥失踪了。” 

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安东尼奥失踪了!!!他不见了!!!!” 

佩德罗猛然将酒杯往地上一砸,双手撑在桌面上,呜呜地哭起来。 

“他不见了……我再也。看不见他了。” 

冷静点。佩德罗。你冷静点。你边哭边笑的样子真的很丑。他自嘲道。 

佩德罗摇了摇头,把房间里空调温度开了到最低。 

不会找到的。 

会找到的。 

佩德罗恍惚间放好了水果刀。 

佩德罗喝醉了。醒来时在一片空白的房间里。 

“我在哪里?”佩德罗想要站起来,却发现自己被带上了手脚铐。 

“有人吗?”佩德罗四处张望着。 

远处走来一个人影。 

“安东尼奥呢?”那人问。 

佩德罗脑袋低垂。 

“我不知道。” 

“抬头看着我。”那人命令道。 

佩德罗抬头,看见了一张无比熟悉的面孔——那张他日思夜想却又恨之入骨的脸。 

“安东尼奥!”他惊呼出声来。 

“安东尼奥……” 

眼前的安东尼奥像平常一样温柔地抚摸着哥哥的脸。 

“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 

佩德罗连忙紧紧握住安东尼奥的手:“他就在我面前……在我面前……回来,好吗?” 

“你杀了安东尼奥吗?” 

佩德罗的眼皮抽搐了一下,缓缓抬头看向安东尼奥。 

“你在说什么胡话呢?你还好端端地站在我面前……” 

“你杀了安东尼奥。” 

佩德罗的手开始抖起来。 

“我没有……我没有……” 

“你知道是谁杀了安东尼奥吗?” 

佩德罗突然开始像疯子一样地砸着桌子。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不……不要问我!!!!” 

“你杀了安东尼奥。” 

泪水从佩德罗的眼眶中滑了下来。他再也不敢直视眼前的人,双手撑住头,低声抽泣着。 

“我没有……我不知道……” 

“那你床头罐子中那颗腐烂的心脏呢?它是谁的?” 

佩德罗无神地看着地面。 

“我不知道……” 

“你爱安东尼奥吗?” 

“爱。我很爱他。” 

“你恨安东尼奥吗?” 

“……我……” 

“恨之入骨。” 

眼前的人突然急剧膨胀炸裂,喷溅着的温热的血液像绚烂的烟花。 

佩德罗醒了。 

“我杀了安东尼奥。” 

喃喃低语着。佩德罗走向卫生间,想要洗把脸让自己清醒清醒。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水滴顺着脸部的轮廓滴下来。 

“我杀了安东尼奥?”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